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实践调查
实践调查
首页 >> 实践调查 >> 正文

中心赴宁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3日,研究中心许源源主任、欧旭理副主任、姜国俊副研究员、朱力教授一行到宁乡市喻家坳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许源源主任一行参加了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骥扬主持,宁乡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肖海燕,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中心主任贺虎,喻家坳乡党委书记王军,喻家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龙凤明,喻家坳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彭灿军,喻家坳乡副乡长李国武以及两位公司负责人和喻家坳乡乡村振兴办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在座谈会中,许源源主任一行深入了解了宁乡市喻家坳乡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并就乡村振兴、乡村建设,特别是喻家坳乡栀子小镇的发展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许源源主任一行在栀子小镇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考察了湖溪塘村“党建+能人+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参观湖溪龙虾、栀子花等种养基地,全面地了解了喻家坳乡的发展现状与乡村振兴规划安排。

此次调研进行得十分顺利,中心将持续与宁乡市,特别是喻家坳乡进行深入全面的合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贡献。